基甲海摩的櫃子 基甲海摩的碎片、紅色鑰匙、朱紅苔癬。
哥普班德的櫃子 哥普班德的皮革、黑色鑰匙、朱紅苔癬。
克羅瓦茲的櫃子 克羅瓦茲的幻想方塊、藍色鑰匙、朱紅苔癬。

※以上道具皆為機率掉落。

[白影]萊德

等級達70級以上玩家可透過羅納克蘭得狩獵區NPC[白影]萊德,進入克羅瓦茲領地。

卡魯斯座標(1361,1107)、艾莫爾座標(611,929)

安全區域

PVP區域

克羅瓦茲城

進入克羅瓦茲領地的玩家首先出現於安全地區,離開安全區域後,全地圖玩家皆可互相廝殺,

地圖中心為克羅瓦茲城,玩家可使用外圍怪物掉落的鑰匙進入城內獲取資源。

※於克羅瓦茲領地被怪物擊殺,將扣除1%的經驗值,請玩家注意。

毒氣陷阱

刀輪陷阱

落石陷阱

克羅瓦茲是一張極度凶險的地圖,區域內含各式各樣陷阱,

除了地圖上的毒氣陷阱、刀輪陷阱、落石陷阱外,還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陷阱機關,等著玩家親自體驗。

※於克羅瓦茲領地觸發陷阱死亡時,將扣除200貢獻度,請玩家留意。

鑰匙巨門

班沙勒之棺

班沙勒之門

克羅瓦茲領地內,有著各式各樣的機關等著玩家,可透過不同顏色的鑰匙開啟對應之門,

也可通過轉動班沙勒之棺,來開啟通往終極BOSS區域『班沙勒之門』。

基甲海摩

克羅瓦茲

哥普班德

玩家可透過擊殺克羅瓦茲領地中的BOSS,掉落專屬櫃子,

打開專屬櫃子後,即可隨機獲取製作第八套裝的專屬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