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賢之塔將帶來全新的飾品,而這些飾品,擁有獨特的能力計算系統,請參考下方說明了解 :

挑戰黑賢之塔,將可獲得 「古老/高級的黑賢補給箱」道具,開啟道具可獲得裝備之外,
還有機率獲得「黑賢項鍊」、「強化黑賢項鍊所需寶石」、「黑賢指揮官徽章」等道具。

  1. 強化新飾品時,不是增加固定數值,而是在各個強化階段根據機率提升數值與賦予屬性。
  2. 在NPC「小真」的合成選項中,可以解放3階段的能力,每個階段都有賦予新屬性,也有機率失敗。
  3. 在解放能力時可使用「百繼的碎片」提高機率。
  1. 第1,2階段的飾品沒有等級限制,3階段的飾品要限定需要80等才能裝備。
  2. 第1階段請使用「 力量/ 敏捷/ 智力/ 魔力/ 賢者寶石
    ,上述寶石任1個進行強化。
  3. 第2段飾品可用「堅硬寶石」強化、3階段飾品可用「吸收寶石」強化。
  4. 第3階段強化所追加的屬性「HP 吸收」只有裝備右手武器攻擊、且對玩家攻擊時才會生效。

[ 黑賢項鍊強化說明 ]

強化階段 放入寶石 附加能力 不佳I 普通II 優秀III 精良IV 完美V
初始階段 - - - - - - -
強化第1階段 力量寶石 力量 1 3 6 9 12
體力 10 15 20 25 30
敏捷寶石 敏捷 1 3 6 9 12
體力 10 15 20 25 30
智力寶石 智力 1 3 6 9 12
體力 10 15 20 25 30
魔力寶石 魔力 1 3 6 9 12
體力 10 15 20 25 30
賢者寶石 智力 3 5 8 11 14
魔力 1 3 6 9 12
強化第2階段 堅硬寶石 短劍、劍、斧頭、槍、弓箭防禦力
(%數)
1 3 6 9 12
強化第3階段 吸收寶石 Hp吸收(%數) 1 2 3 4 5

[ 項鍊呈現範例說明 ]

如上圖項鍊,代表 :

  1. 該項鍊使用「力量寶石」進行第1階段強化,並獲得了「完美V」。
  2. 該項鍊使用「堅硬寶石」進行第2階段強化,並獲得了「精良IV」。
  3. 該項鍊使用「吸收寶石」進行第3階段強化,並獲得了「普通II」。

※黑賢項鍊強化每次都有一定的機率失敗,失敗後系統將回收強化材料以及項鍊,請玩家特別留意。

伴隨著黑賢之塔的開放,成就系統也將開放三個新成就供玩家們挑戰收集。

成就名稱 獲得屬性 獲得方式
黑賢之塔征服者 攻擊力 20 消滅黑賢之塔的艾爾
黑賢之塔狂戰士 體力 2    角色經驗值 5% 在20分鐘之内,成功通關黑賢之塔
黑賢之塔支配者 防禦力 100 不分國依每個職業別「每月排名」前100名中隨機抽一位給予獎勵

[ 活動獎勵 ]

活動獎勵
不分國家,依每個職業別「每月排名」前100名中隨機抽一位給予獎勵「[黑賢之塔支配者]成就兌換券x1」

※黑賢之塔排名於每個月1日進行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