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. 請於活動結束前領取簽到獎勵,活動結束後無法進行領取,恕不進行補發。
  • 2. 本活動以帳號為單位,簽到獎勵將直接發送至角色背包內,請玩家預留背包空間以利獎勵發送。
  • 3. 若當日忘記簽到時,可於每日簽到表進行補簽動作,每次補簽需花費100萬遊戲幣。
  • 4. 掘夢網保有中止、變更以及解釋活動規則的最終權利。

2023/1/11(三)維護後~2023/2/8(三)維護前

活動內容

活動期間內,每日登入武士傳奇遊戲內的活動頁面,在遊戲螢幕左下方打開每日簽到表進行當日簽到後,
即可獲得當日精美獎勵,總簽到天數達到15/20/25天可額外獲得更豐富的獎品喔!​

2023/1/15(日)~2023/1/17(二)

活動內容

活動期間內,依指定時段開放經驗/貢獻/金幣加成活動,讓玩家一起歡慶4週年的喜悅!

日期 項目 時段
1/15(日) 金幣加成50% 12:00~20:00
1/16(一) 貢獻加成10點 16:00~23:59​
1/17(二) 經驗值加成100% 12:00~20:00

注意事項

※本活動部分內容可能具備PVP性質,請玩家參加時務必留意。​
※掘夢網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中止、變更以及解釋活動規則的最終權利。

2023/1/11(三)維護後~2023/2/8(二)維護前

活動內容

活動期間內,玩家等級上升時,可跳過偶數等級直接升至下個奇數等級。
例:角色由 Lv1 升級會直接升至 Lv3;角色由 Lv2 升級則仍為 Lv3;
角色由 Lv5 升級會直接跳至 Lv7;……後續等以此列推。​

活動對象

全伺服器Lv79等以下玩家

注意事項

※活動僅針對奇數等級,若為偶數等級則無法觸發1+1效果。
※掘夢網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中止、變更以及解釋活動規則的最終權利。

2023/1/13(五)19:00~20:00

活動內容

活動期間內,武士小編透過《武士傳奇》Facebook粉絲團進行線上直播,​
將會有一系列的週年活動要回饋給各位玩家,感謝有您對《武士傳奇》的支持​與愛戴,​
有玩家們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邁進!

注意事項

※掘夢網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中止、變更以及解釋活動規則的最終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