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日期

2019/5/4(六) 11:30 am -16:00 pm

活動地點

CAMPUS CAFE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

地點交通

大眾運輸工具 :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,出來後往建國高架橋方向步行約500公尺
鄰近停車場 :
億光營業停車場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b1
北科停車場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05-135號

軍團應援

與相同軍團的成員一起出席見面會,並於後續進行網聚相關活動,附上相關照片以及說明至營運團隊將補助每位成員200點點數。

精美周邊

凡當日出席見面會,即可獲得遊戲精美周邊禮品,還有機會取得各式各樣遊戲寶物,趕緊報名參加吧!

馬上報名

注意事項

  1. 參加本活動不需任何費用,報名須擁有掘夢網帳號以及武士傳奇相關角色,請玩家留下真實資料以利核對。
  2. 礙於場地空間限制,欲攜伴者請特別註明,以一位為限,如因玩家報名踴躍,官方將優先保留空間,並且提前通知當日是否可攜伴參加。
  3. 活動將於11:45準時開始,請玩家於11:30-12:00 期間內抵達,以利活動流程進行。
  4. 現場將採取匿名方式,活動過程中官方不會主動告知他人您的角色名稱。
  5. 請勿將遊戲紛爭帶到現場,如現場中有爭執行為,官方有權請雙方離席。
  6. 活動現場將備妥餐點、飲品、玩家可自由享用,部分酒精飲品請斟酌自身酒量取用,如開車前往參加活動,請特別留意。
  7. 出席活動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,以利官方核對身分,如無法核對報名資料無法入場。
  8. 官方個別與玩家進行聯繫時,絕不會詢問個人的帳號密碼。若有接到類似電話請提防詐騙事件發生。
  9. 掘夢網保有變更、解釋、終止活動的最終權利。